wallaceh

关于我人事薪酬岗的邮件工具

从以前的手剪工资条到现在各自截图发送或是邮件发送,各种软件新功能的开发都让群发变得便捷。  
尝试过几个大家耳熟能详的群发软件,也试过一些新开发,知名度不高的小软件,包括几年前的Dreammail梦幻快车,最近更新换代 出了DM Pro畅邮,尝试下来觉得畅邮还是有些优点,值得一推的。

首先,它是真的便宜!便宜!便宜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。96元一年,真的良心了。  
 功能也是简单实用的。  
 简单说怎么下群发  
 

1.准备好工资表和群发模板(ps:最好是csv格式,更快)。例如   


2.以模板发送,选择精准分发,调用表格参数插入邮件收件人、主题、正文。

      

3.生成待发邮件,这里可以勾选追踪邮件,邮件阅读情况都有提示


4.收件预览,最终收到的就是这样一封工资条了。

    

其次,一些常用的小功能:签名设置,可设置多个进行调用;群发单显,收件人只会看到自己一个;规则设置,匹配条件后可自动执行操作;多账号管理;阅读追踪。

用了一段时间下来这个软件还是比较符合我的需要,价格也很实在哈哈,如果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试试。

评论